驻厄使领馆关于提醒在厄中国公民报名接种国产新冠疫苗的通知(2021-06-03)
2021-06-04 03:58

  为落实中国政府关于全力推进“春苗行动”的指示,践行“外交为民”的庄严承诺,实现在厄中国公民疫苗接种“全覆盖”,保障每一位中国公民生命安全,驻厄使领馆积极开展相关工作,推动厄政府为在厄中国公民免费接种我国产新冠疫苗,现取得重大进展,并有望于近期付诸实施。 
  为确保在厄同胞疫苗接种工作尽快实施,请截至5月31日已在厄瓜多尔、持有效中国护照且年满18周岁、身体健康、符合疫苗接种条件的中国公民在“知情自愿、风险自担”的原则下积极报名,并将报名表(见附件)交相应地区联系人。为尽快实现符合上述条件的在厄中国公民应接尽接,报名截止时间为本周五(2021年6月4日)17:00。此前已通过在厄侨团、中资企业和孔子学院报名的人员无需重复报名。 
  使馆领区内人员请按本通知后附联系方式进行报名。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领区(埃尔奥罗省、瓜亚斯省、马纳维省、洛斯里奥斯省、圣埃莱纳省)内人员请根据总领馆通知进行报名。 
  请参与报名的中国公民务必按要求真实、准确填写个人信息,任何信息造假行为都将导致被取消接种资格。 
  疫苗接种时间、地点、批次等后续安排待定,请密切关注使馆网站和总领馆公众号通知。 

  华联会联系人: 
  皮钦查省(含基多)、奥雷亚纳省、帕斯塔萨省、莫罗纳-圣地亚哥省、萨莫拉-钦奇佩省:林锦河 0988513587 1350200371@qq.com 
  阿苏艾省、卡尼亚尔省、洛哈省、加拉帕格斯省:陈明望0968284054 jackyecuador@hotmail.com 
  埃斯梅拉达斯省、圣多明各-德洛斯-查奇拉斯省、卡尔奇省、因巴布拉省、苏昆比奥斯省:徐乃伟 0994230190 362977625@qq.com 
  玻利瓦尔省、科托帕希省、纳波省、钦博拉索省、通古拉瓦省:廖荣华 0967687999 ronghualiao592@gmail.com 


                          驻厄瓜多尔使馆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 
                          2021年6月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