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在厄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通知
2022-01-13 06:21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怀,帮助在厄瓜多尔的中国同胞做好疫情防护,深入推进“春苗行动”,经与厄有关部门沟通协调,中国驻厄使领馆将组织在厄中国公民集中接种科兴新冠病毒灭活疫苗加强针,共同筑牢防疫屏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

由于各中国公民专属接种点疫苗数量由厄卫生部严格把控,本次仅为此前参加“春苗行动”完成两剂科兴疫苗接种的在厄中国公民接种加强针

特别提醒:目前普遍采取的加强免疫接种是同源疫苗接种,即选择相同品牌或技术路线的疫苗产品进行加强针接种。通过其他渠道完成接种的中国公民仍可通过原渠道申请接种加强针。

二、接种点安排

请待接种人员到此前接种疫苗的接种点完成接种。各专属接种点信息如下:

    

序号

接种点

所在省份

接种点

所在城市

待接种中国公民所在省份

接种时间、地点

1

皮钦查省PICHINCHA

基多

QUITO

皮钦查省PICHINCHA

埃斯梅拉达斯省ESMERALDAS

卡尔奇省CARCHI

因巴布拉省IMBABURA

科托帕希省COTOPAXI

钦博拉索省CHIMBORAZO

通古拉瓦省TUNGURAHUA

1月22日

La Universidad SEK

Calle Alberto Einstein SN y Quinta Transversal, sector Carcelen

2

瓜亚斯省GUAYAS

瓜亚基尔GUAYAQUIL

瓜亚斯省GUAYAS

圣埃莱纳省SANTA ELENA

卡尼亚尔省CAÑAR

1月22日

Campo Club Centro Ecuatoriano Chino, km 20 vía a Daule

3

洛斯里

奥斯省

LOS RÍOS

克维多QUEVEDO

洛斯里奥斯省LOS RÍOS

马纳维省MANABÍ

圣多明各-德洛斯查奇拉斯省SANTO DOMINGO DE LOS TSÁCHILAS

玻利瓦尔省BOLÍVAR

1月22日

思邈维华国际学校

Km 1 vía Mocache - Quevedo recinto el tropezón calle principal

4

纳波省NAPO

特纳

TENA

纳波省NAPO

苏昆比奥斯省SUCUMBÍOS

奥雷亚纳省ORELLANA

帕斯塔萨省PASTAZA

莫罗纳-圣地亚哥省MORONA SANTIAGO

1月18日

UNIDAD EDUCATIVA FISCOMISIONAL SAN JOSE /BACHILLERATO

AV. MUUYUNA Y ENTRADA JORGE ROSSI Y ATAHUALPA

5

萨莫拉-钦奇佩省ZAMORA CHINCHIPE

萨莫拉ZAMORA

萨莫拉-钦奇佩省

ZAMORA CHINCHIPE

洛哈省LOJA

1月22日

Centro de Salud de Zamora

Av. Alonso de Mercadillo y 24 de Mayo

6

埃尔奥

罗省

EL ORO

马查拉MACHALA

埃尔奥罗省EL ORO

阿苏艾省AZUAY

1月22日

Liceo Naval Víctor Fiallos

Puerto Bolivar, Av Madero Vargas 2330


三、接种人员名单和接种时段安排

使馆已根据各接种点接种能力确定每小时前往接种的人员名单,请大家根据所在省份下载相应附件查看。总领馆领区内接种点(瓜亚基尔GUAYAQUIL、克维多QUEVEDO、马查拉MACHALA)接种时间及人员安排将由总领馆另行公布,请关注总领馆微信公众号

附件内容包括各接种点的人员名单和接种时间安排(具体到每小时,例如:1月22日上午8点至9点),请务必根据接种时间提前半小时到达接种点。如您提前半小时以上到达,请在接种点外有序排队等候。

四、温馨提示

(一)请待接种人员当天携带前两剂接种卡原件或接种证明中国护照、厄瓜多尔居留证等身份证件原件,佩戴好口罩,内着短袖,按安排时间和地点前往各接种点接种。

(二)接种时请务必仔细核对姓名、性别、证件号码、出生日期、电子邮箱等关键信息,以确保接种证书准确无误。

(三)请务必按时抵达接种点。迟到、未到者不予安排补种。

(四)当前奥密克戎变异病毒已在厄呈社区传播态势,近期厄疫情大幅反弹,请大家在接种现场务必做好个人防护,佩戴N95口罩和一次性手套,遵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管理,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互谅互让,保持安静,充分展现海外中国公民的良好形象。

(五)为确保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安全,近期有确诊新冠肺炎或咳嗽、发烧、感冒等症状的人员,请及时就医或进行检测,不要瞒报病情到场接种。如出现刻意瞒报导致疫情传播情况,将根据厄法律法规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如近期曾感染并已痊愈,请提前咨询医护人员是否可以接种疫苗,不要贸然前往接种点。

(六)鉴于近期厄疫情形势严峻,驻厄使领馆再次提醒全体在厄中国公民切不可麻痹大意、放松警惕,务必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不聚集、不聚餐,严格遵守“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原则,以实际行动切实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附件(使馆领区接种点相关安排):

一、基多(Quito接种点加强针接种人员名单及接种时段安排

二、特纳(Tena接种点加强针接种人员名单及接种时段安排

三、萨莫拉(Zamora接种点加强针接种人员名单及接种时段安排

                                                 驻厄瓜多尔使馆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

                                                  2022年1月1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