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使领馆为在厄中国公民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并现场发放“春节包”
2022-01-23 10:06

    为把党和国家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用实际行动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帮助在厄中国公民进一步筑牢防疫屏障,并给广大旅厄同胞送去温暖吉祥,共度健康、平安、祥和的中国年,驻厄瓜多尔使领馆于1月22日在基多、瓜亚基尔、克维多等六大旅厄侨胞主要聚居城市为中国公民安排专场,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并现场发放“春节包”。活动得到了旅厄主要侨团和在厄中资企业的大力支持。

    得益于严谨周密的分工部署以及现场志愿者们的细致服务,加强针接种和“春节包”发放工作井然有序,顺利收官,达到预期效果。全天共为2200余名在厄中国公民接种加强针,并现场发放1100余份“春节包”。

    在场同胞纷纷表示,按时接种国产疫苗加强针并收到心意满满的“春节包”是祖国和驻厄使领馆送给大家最好的“新年礼物”,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以人为本、为民办实事的实干精神,海外侨胞永远感恩强大的祖国并对身为中国人倍感骄傲自豪。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