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使领馆提醒来厄人员严格遵守厄入境防疫规定
2021-03-22 06:28

  厄瓜多尔全国应急行动委员会(COE)宣布,自当地时间3月22日00:00起,所有入境该国的旅客均须遵守以下政策: 
  (一)须持有入境前3日(72小时)内核酸或抗原检测阴性证明,或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二)如旅客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出现新冠症状已超一个月且入境时无症状,入境时须出示始发国签发的医疗证书,以证明健康状况。 
  (三)两岁以下儿童和机组人员无需提供核酸或抗原检测阴性证明或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四)旅客入境时如有发热、咳嗽、全身不适、味觉失灵或其他新冠肺炎相关症状,无论其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如何,均须在入境点接受医护人员评估。如被认定为“疑似病例”,则须接受快速抗原检测,若检测结果呈阳性则须进行为期10天的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费用由旅客自理。 
  (五)仅在厄瓜多尔过境的旅客无需出示核酸或抗原检测阴性证明或新冠疫苗接种证明。 
  (六)所有入境旅客均须经过温度传感器检测,如体温超过37.5°C系统将自动报警。 
  驻厄使领馆再次提醒近期有来厄计划的中国公民密切关注厄政府网站各项通知并严格执行,行前做好充足准备。如遇特殊困难和紧急情况,可拨打以下电话: 
  厄瓜多尔急救电话:911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驻厄瓜多尔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593-993977225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593-959700792 


                               驻厄瓜多尔使馆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  
                              2021年3月2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