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领馆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的通知
2021-09-09 14:40

  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领馆将于2021年9月15日启用“中国领事”APP全新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该APP包括今年5月31日刚启用的“中国领事”APP领取养老金资格认证、领事认证查验、领事新闻资讯、领保服务(含12308一键呼叫)等功能,将为在厄同胞提供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同日起,“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在厄停止使用。 
  “中国领事”APP可通过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或扫描下图中的二维码下载。下载成功后打开APP,使用中国手机号或电子邮箱进行注册,根据提示完成实名认证,之后即可正常登录使用。建议完成人脸识别,升至最高认证等级。 

  驻厄使领馆仅受理在厄中国公民通过“中国领事”APP在线提交的申请,不限制领区,但使领馆将优先处理长期居住在本馆领区(领区划分见http://ec.china-embassy.org/chn/lqfw/lsbdzjbgxx/t1723424.htm 超链接)内的申请人提交的申请。每个申请人只能选择在中国驻厄使领馆中的一家提交办理,不能向同一使领馆或不同使领馆重复提交,请注意如实、准确填写信息,结合居住地区慎重选择拟提交办理的使领馆。 
  “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上线启用后,确有特殊紧急需要人员,仍可到馆申办有关业务,来馆前请提前通过邮箱(驻厄瓜多尔使馆:consulate_ecu@mfa.gov.cn,驻瓜亚基尔总领馆:consulado_chino_guayaquil@yahoo.com)咨询联系。关于“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的使用说明详见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网站及中国驻瓜亚基尔总领馆微信公众号通知。


                                             驻厄瓜多尔使馆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
                                             2021年9月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