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林大使辞行拜会厄瓜多尔经济和财政部长马丁内斯
2019-03-16 00:55

  3月15日,王玉林大使辞行拜会厄瓜多尔经济和财政部长马丁内斯。

  王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亲自关心和共同推动下,中厄两国关系取得了快速发展,经贸、金融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欢迎厄方积极参加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申办2021年中拉企业家高峰会,推动两国经贸合作再上新台阶。王大使感谢任内马对他本人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愿永远成为厄的朋友和两国人民的友好使者。

  马对王大使任内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和务实合作所做重要贡献表示赞赏,衷心祝贺王大使荣获“大十字国家功勋”勋章。马表示,两国经贸合作为厄企业家提供诸多平台和机遇,金融合作富有成效。厄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继续深化在各领域的合作。

  驻厄使馆经商参赞吉小枫等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