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中商会会长卡塞雷斯
2022-03-25 07:03

    3月24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中商会会长卡塞雷斯,并与对方就深化中厄经贸务实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我馆经商参赞陈峰在座。

    陈大使表示,中厄经贸合作基础扎实、成果丰硕,近期两国元首会晤更为其未来发展指明方向、擘画蓝图。中国驻厄使馆赞赏厄中商会为促进两国业界交流及双边关系发展所做努力,希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中厄间经贸关系行稳致远作出更大贡献。使馆愿同厄中商会共同努力,深挖两国经贸合作潜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卡表示,近年来厄中经贸关系不断取得进展和突破,我们感到由衷高兴。放眼未来,厄中商会愿同中国驻厄使馆加强沟通,紧抓新时期新机遇,为深化中厄经贸合作做出更大贡献,推动两国在相关领域取得更丰硕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