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生产、外贸、投资和渔业部副部长莱加尔达
2022-04-15 01:14

    4月14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生产、外贸、投资和渔业部副部长莱加尔达,就深化中厄经贸合作交换意见。我馆经商参赞陈峰及厄对华自贸协定首席谈判代表塞瓦略斯在座。

    陈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厄经贸关系不断向好,务实合作日益深化,启动自贸谈判将为双边关系发展注入新动力、开辟新前景,对厄疫后经济复苏也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与厄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共同推动谈判工作稳步进行,争取如期结束谈判并签署协定,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莱表示,厄方钦佩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看好中厄经贸合作的广阔前景,愿与中方相向而行,保持密切沟通,尽早完成双边自贸协定谈判工作,推动两国经贸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