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国际竹藤组织官员
2022-06-02 20:15

6月2日,陈国友大使会见国际竹藤组织北京总部全球政策官员博尔哈和拉美区域主任哈科梅,并与对方就深化竹业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陈峰在座。

陈大使表示,中国竹业资源丰富,是竹产品制造和出口大国。近年来,中方积极开展竹业国际合作,通过举办多、双边培训班等方式,在竹林培育、竹产品开发和竹编技术等方面为包括厄瓜多尔在内的广大亚非拉国家培养了众多专业技术人才,有效助力了当地民众摆脱贫困、提高生活水平。着眼未来,中方愿继续同国际竹藤组织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下保持密切沟通协作,推动中国同厄瓜多尔等拉美国家在竹业领域的合作行稳致远,切实造福当地民众。

    博及哈表示,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国际竹藤组织的支持和对拉美各国竹产业发展的帮助,希与中国政府和中国驻厄使馆在竹业人才培训和技术交流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以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