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交通和公共工程部长卡夫雷拉
2022-06-14 16:40

    6月14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交通和公共工程部长卡夫雷拉,就推进中厄交通和公共工程领域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该部副部长奥尔马萨及使馆经商参赞陈峰等在座。

    陈大使表示,厄瓜多尔是中国在拉美重要的投融资对象国,也是工程承包领域的重要市场。近年来,中方资金带动的基础设施建设已成为双方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亮点,也是中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极大助力了厄灾后重建、民生改善和经济社会发展。中方鼓励更多中资企业来厄投资兴业,敦促其依法合规经营,希厄方提供公平、公正、非歧视的营商环境。

    卡表示,交通和公共工程是厄中互利务实合作的重要领域,相关项目极大促进了厄经济社会发展,也为厄人民带来了诸多福祉。厄交通和公共工程部愿与中国驻厄使馆、相关金融机构和中资企业加强协调配合,继续推进灾后重建等双边合作项目顺利实施,不断巩固和深化两国友好关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