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领馆关于调整外籍人员赴华签证政策的通知
2022-06-22 18:40

    即日起,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领馆对外籍人员自厄赴华签证受理范围和要求做出如下调整:

    一、签证受理步骤:

    (一)申请人根据领区划分向使领馆邮箱发送签证预审邮件:驻厄使馆邮箱quito@csm.mfa.gov.cn,驻瓜亚基尔总领馆邮箱guayaquil@csm.mfa.gov.cn。

    请注意,务必按以下要求发送预审邮件:(1)邮件题目须为:“申请人姓名+居住省份+签证种类”。(2)邮件正文:请陈述赴华事由。(3)邮件附件,请上传:有效期半年以上的护照首页、有效的厄身份证、中国国产或世卫组织批准紧急使用的疫苗证明、申请签证的关键材料(见本通知第二条相关内容)。

    (二)对符合受理范围的邮件,工作人员将逐一及时回复,并进行预约指导。

    (三)驻厄使领馆领区划分详见http://ec.china-embassy.gov.cn/chn/lqfw/lsbdzjbgxx/201912/t20191211_4969485.htm

    二、可受理签证类型和关键材料:

    注意事项:1、上述可受理范围以外的紧急人道主义签证,如赴华奔丧或探望病危重亲属,须提交死者或患重疾亲属的身份证件,死亡证明或医院出具的诊断书、病危通知书,亲属关系证明等材料。

    2、申请外交和公务类赴华签证,请径发送邮件至签证预审邮箱。

    3、其他种类的签证申请暂不受理。



                                                            驻厄瓜多尔使馆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

                                                             2022年6月2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