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出席拉美社科院第24届大会
2022-06-24 18:05

    6月24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出席在厄首都基多举办的拉丁美洲社会科学院第24届大会并致辞。大会表决通过接纳中国为观察员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向大会发表视频致辞。

    陈大使表示,感谢拉美社科院邀请并接纳中国成为观察员国。相信在中拉关系新时代,中国同拉美社科院的合作大有可为。中方将同拉美社科院高级理事会、秘书处及各成员国和观察员国保持密切沟通、加强交流互鉴,不断提升双方合作水平,推动中拉民心相通,为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贡献更多力量。

    会后,陈大使主持中国成为拉美社科院观察员国庆祝活动。拉美社科院高级理事会主席巴尔德斯、秘书长阿特曼以及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等双方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出席,纷纷表达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