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使馆举办同旅厄侨界“温暖迎春”联欢
2022-12-10 09:18

    12月9日,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出席驻厄使馆同旅厄侨界“温暖迎春”联欢活动,厄华侨华人联合会会长李永星、思源中国语学校校长曹孝宏等逾百名旅厄侨界代表参加。



    陈大使表示,今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世界和平发展和人类文明进步提供了新启迪。一个更加自信自强、发展为民、开放包容的中国让炎黄子孙倍感骄傲。



    陈大使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的重要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时刻牵挂着广大海外侨胞的健康平安,中国驻厄使馆和我本人将一如既往关爱旅厄侨胞,不断优化领事证件服务,为大家的正当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陈大使肯定旅厄侨胞爱国爱乡、心系桑梓,向侨胞们送上春节祝福,并鼓励大家坚持反“独”促统,促进中厄友好,为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贡献力量!

    联欢期间,陈大使向旅厄侨界代表发放使馆特制的“新春暖心包”和《旅厄中国公民安全手册》,并向老侨和困难侨胞发放慰问金。


  


    联欢氛围喜庆欢快,越剧、古筝、茶艺等文艺表演展现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春联、剪纸、兔年生肖国画等春节传统活动带来了浓浓的年味。侨胞们对祖国新时代十年的非凡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感谢党和政府对海外公民的温暖关怀,强调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为祖国发展建设、为中厄友谊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