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厄代表马特奥·佩洛内
2023-01-12 18:00

1月12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世界粮食计划署驻厄代表马特奥·佩洛内,就探讨双方在厄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陈大使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人道主义援助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为厄消除贫困、减少饥饿做出了独特的贡献。而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秉持国际主义和人道主义精神,始终关注和支持其他发展中国家改善民生、谋求发展的事业。我很高兴地看到中国政府在厄援助的利于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民生项目取得积极成效,中方愿在双方此前良好合作基础上,与贵署携手同行、通力合作,推动更多南南合作援助项目落地,切实造福厄当地民众。

佩洛内高度赞赏中方在其各类援助项目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愿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同中国使馆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在探讨在厄合作项目方面形成更大合力,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为当地民生改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