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发表2023年春节致辞
2023-01-19 12:00

同胞们、朋友们:

    大家好!在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向各位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的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中国党和国家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北京冬奥会笑迎八方运动健儿,再次点燃团结和友谊的火种。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年,“一国两制”伟大实践行稳致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厄瓜多尔总统拉索访华,两国元首会晤并开启中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时代。

    玉兔迎春至,团结再出发。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旅厄侨胞继续关注和支持祖国和家乡发展,坚定维护祖国统一,积极主动讲好中国故事,为中厄友好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欣欣向荣,中厄关系再结硕果,也恭祝大家阖家安康、吉祥如意、春节快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