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出席厄中国之友妇女协会成立19周年庆典
2023-03-06 21:15

3月6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应邀出席厄中国之友妇女协会成立19周年庆典并致辞。

陈大使向该会女性会员致以国际妇女节节日问候并表示,中国之友妇女协会为推动中厄民间交往,特别是在帮扶厄贫困家庭等弱势群体、深化两国人民传统友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对该会成立19周年致以热烈祝贺。

陈大使指出,相互理解、彼此支持、互利合作是两国建交43年来友好关系的真实写照。无论是面对2016年大地震,还是刚刚过去的新冠肺炎疫情等困难,中国作为厄瓜多尔可信的朋友和伙伴,都第一时间施以援手。相信随着疫情形势好转,中厄民间往来将不断拓宽,两国友谊将进一步加深。

厄瓜多尔中国之友妇女协会主席查韦斯对中国驻厄使馆一直以来对其慈善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表示愿进一步密切同中方联系,为促进厄中友好深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