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使馆召开部分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8-02-16 05:42

  2月13日,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驻厄中资企业商会会长及主要成员单位参加。

  在听取驻厄中资企业商会换届选举和工作汇报后,王玉林大使表示,中资企业商会及在厄中资企业为推动中厄双边务实合作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随着中厄关系的不断深入发展,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来厄投资兴业,开展工程承包、贸易等活动。目前,在使馆经商处备案登记的中资企业已超过90家,涉及水利水电、路桥、石油、通讯、金融等领域。王大使强调,中资企业首先应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实际工作的各个环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动中厄务实合作取得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其次,面对复杂的驻在国形势,驻厄中资企业要加强调研,在推动重大项目时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做好可行性研究。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建设,在拓展业务的同时,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文化融合,积极回馈当地社会,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国家形象。第三,中资企业商会应进一步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最后,王大使向驻厄中资企业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要求中资企业做好节日期间的生产生活安全工作。

  驻厄使馆经商参赞吉小枫参加座谈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