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林大使赴瓜亚基尔推介中国进口博览会
2018-04-20 23:23

  4月19日,王玉林大使应邀赴瓜亚基尔,举办中国进口博览会推介会并发表讲话。

  王大使在讲话中首先指出,即将于今年11月5-10日在上海举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政府推进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当前,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对优质、特色商品和服务的需求更加旺盛。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通过开放、共享中国市场,打造世界各国展示国家形象、开展国际贸易合作的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不仅有利于满足中国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更将促进各国开展贸易和开放市场,推动经济全球化深入发展和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条件。王大使邀请厄瓜多尔企业和商业界的朋友们积极参会,推广厄优势产品。此外,王大使还重点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开幕式上提出的中国在扩大开放方面采取的重大举措等。推介会后,王大使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并回答了听众的提问。

  厄外贸部政策副秘书瓦莱依托、贸易促进局总协调员平托、厄中商会主席伊达尔戈及企业商业界人士近200人参加推介会。驻瓜亚基尔总领事张滔、使馆经商参赞吉小枫陪同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