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林大使辞行拜会厄瓜多尔生产、外贸、投资和渔业部长坎帕纳
2019-02-21 06:29

  2月20日,王玉林大使辞行拜会厄瓜多尔生产、外贸、投资和渔业部长坎帕纳。

  王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亲自关心和共同努力下,中厄两国关系取得了快速发展,经贸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目前,大虾、香蕉、玫瑰等厄特色优势产品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备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希望厄方积极组织企业参加今年11月在上海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王大使感谢任内坎对他本人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不管身处何地,将永远是厄的朋友和两国人民的友好使者。

  坎高度称赞王大使为深化两国经贸关系所作积极贡献,对其即将离任深表惋惜。坎表示,中国是厄重要经贸伙伴,厄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双边贸易和投资往来,深化经贸领域合作。

  厄生产、外贸、投资和渔业部副部长凯塞多及使馆经商参赞吉小枫等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