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友大使主持召开在厄中资企业座谈会
2019-04-24 07:54

  4月23日上午,陈国友大使在使馆主持召开在厄中资企业座谈会,介绍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有关情况,并就企业合规经营、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要求。

  陈大使表示,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框架下最高规格的国际合作平台,是我国今年最重要的主场外交,对推动共建“一带一路”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带一路”倡议为推进中厄两国务实合作提供新平台、拓展新机遇、打开新空间。作为中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生力军,驻厄中资企业有能力、有责任、有义务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和人类命运共同体。

  陈大使指出,驻厄中资企业要切实抓好管理工作,依法合规经营,抓好安全生产,做好风险防控,打造精品工程,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杜绝恶性竞争,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

  驻厄使馆政务参赞王新明、经商参赞吉小枫及在厄主要中资企业负责人或代表共30余人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