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友大使会见厄瓜多尔总统府政治行动副秘书长马西亚斯
2019-08-14 10:28

  8月13日,陈国友大使在使馆会见厄瓜多尔总统府政治行动副秘书长马西亚斯,并与其就两国在新能源领域,特别是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合作交换意见。我馆经商参赞陈峰等参加。

  马表示,当前厄政府正积极推动绿色经济发展,希进一步实施具有可持续性和环境友好型的公共项目,以履行厄国际承诺并达到自身战略目标。中国在电动车领域的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厄方深表钦佩。受比亚迪公司邀请,我将于近期率团访华,考察中国电动车产业,参观比亚迪公司电动汽车生产线和有关客车生产企业。

  陈大使积极评价厄总统莫雷诺去年访华所取得的成果,表示中方愿与厄方共同努力,进一步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近年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取得飞速发展,欢迎厄总统府代表团访华,并与中方探索加强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祝愿代表团此访圆满成功并助力双方在新能源领域的深入合作,为厄经济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增添新动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