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林大使出席厄瓜多尔文化和遗产部长佩雷斯举行的欢送晚宴
2019-02-24 02:05

  2月22日,王玉林大使应邀出席厄瓜多尔文化和遗产部长佩雷斯为其举行的欢送晚宴。

  王大使简要回顾并积极评价了近年来中厄关系取得的新的重要进展,对两国关系现状表示满意,并对两国关系未来充满信心。王大使感谢佩长期以来对中厄文化交流及中国驻厄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人文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高兴地看到,近年来中厄文化交流与合作发展势头良好,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和友谊不断深化。中方主张不同文化之间应互学互鉴,愿与厄方密切合作,推动两国进一步开展文化交流。

  佩高度赞赏王大使任内为推动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文化交流是两国民众加深彼此了解的桥梁,近年来在厄举办的诸多中国文化展览、文艺演出等丰富了厄中人文交流的内涵,增进了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令人印象深刻。厄方愿与中方不断深化两国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并祝王大使在新的工作岗位取得更大成就。

  使馆政务参赞屈浔及厄文化和遗产部国际合作司司长比利亚戈麦斯等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