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林大使出席厄瓜多尔中国之友妇女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并致辞
2019-03-09 06:29

  3月7日,王玉林大使应邀出席厄瓜多尔中国之友妇女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并致辞。

  王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对该协会成立十五周年表示祝贺并衷心感谢十五年来该协会为促进两国友好和中厄关系发展所做的贡献。王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厄两国关系取得长足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的交流丰富多彩。厄中国之友妇女协会在推动两国民间往来,特别是妇女交流、促进中厄人民友谊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中国驻厄使馆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该协会与中国全国妇联开展友好交流,共同促进妇女事业发展。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王大使谨向厄姐妹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该协会主席查韦斯在致辞中简要回顾了厄中国之友妇女协会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在厄开展慈善公益活动取得的良好社会效应。她表示,该协会成立十五年来,一直和中国妇联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衷心感谢中国驻厄使馆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该协会愿进一步密切与中方的联系,为促进厄中友好深入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