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出席《普拉塔纳里奥的中国之旅》新书发布会
2019-04-26 11:06

  4月25日,厄瓜多尔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博尼利亚著作《普拉塔纳里奥的中国之旅》新书发布会在厄外交部举行。厄外长瓦伦西亚、文化部长佩雷斯、文化之家主席雷斯特雷波及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驻厄外交使团代表和媒体记者等百余人出席了发布会。

  陈大使在致辞中对博为增进中厄人民友谊和相互了解所作贡献表示赞赏,强调人文交流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中厄文化交流发展势头良好,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不断巩固。中方愿同厄方加强人文交流合作,不断丰富中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

  瓦表示,2020年将迎来中厄建交40周年,《普拉塔纳里奥的中国之旅》一书面世,有利于推进双边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中厄应抓住“一带一路”倡议所提供的历史机遇,进一步深化包括人文交流在内的各领域合作。

  发布会上,厄艺术家和思源中国语学校的师生为来宾表演了钢琴独奏、中国舞蹈、太极拳等精彩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