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友大使会见厄瓜多尔新任文化和遗产部部长贝拉斯科
2019-08-15 08:48

  8月14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新任文化和遗产部部长贝拉斯科,就两国人文交流及未来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厄文化和遗产部部长办公室主任费尔南达、国际关系局长利卡伍尔特等在座。

  陈大使祝贺贝履新并表示,厄文化艺术丰富多彩,两国人文交流潜力巨大,中方愿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中厄建交40周年为契机,同厄方共同举办一系列人文交流活动,推动双方文化合作迈上新台阶,促进两国民心相通,为深化中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奠定更加坚实的民意基础。

  贝表示,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深受厄人民喜爱。值此重要历史时刻,厄文化和遗产部希同中方进一步加强人文交流,落实好双方在文化领域已达成的共识,增进两国人民的互相了解和传统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