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皮钦查省省长帕冯
2019-06-19 09:02

  6月18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皮钦查省省长帕冯,该省副省长托内约等在座。

  陈大使表示,皮钦查省作为厄首都基多所在省份,是厄经济文化大省,在发展对华合作方面走在厄各省前列,早在10年前就同中国贵州省结为友好省份,近年来同江苏省和上海市保持密切联系。中国使馆愿积极推动两国地方省市交往,使之成为中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中国政府将继续鼓励和支持有实力的中资企业在皮钦查省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当地建设,增进民生福祉。

  帕首先对中国四川省遭受地震灾害表达深切慰问并表示,中国是世界重要大国,中国政府和中资企业为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厄方对此深表感谢。皮钦查省十分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就生产、工业、旅游等方面同中方加强合作,积极巩固和发展同中国贵州省、江苏省等地方省市的友好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