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使馆临时代办王新明出席厄电信部《数字厄瓜多尔》政策发布会暨华为助力厄瓜多尔5G实验局首发活动
2019-07-19 06:30

  7月18日,驻厄瓜多尔使馆临时代办王新明应邀参加厄电信部《数字厄瓜多尔》政策发布会暨华为助力厄瓜多尔5G实验局首发活动。厄总统莫雷诺出席政策发布会并致辞,厄电信部长米切雷纳等中央政府阁员和基多市长云达等地方政府官员、社会各界代表共200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王代办分别同厄电信部长米切雷纳、基多市长云达简短寒暄,赞赏厄瓜多尔中央和地方政府在建设数字化国家、智慧城市和提高人民生活福祉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强调中国作为厄瓜多尔的全面战略伙伴,愿在“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加强同厄战略对接,为实现两国共同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活动结束后,王代办接受了新华社记者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