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友大使会见厄瓜多尔皮钦查省国民议员、前国民议会议长卡维萨斯
2019-07-25 11:23

  7月24日,陈国友大使会见厄瓜多尔皮钦查省国民议员、前国民议会议长卡维萨斯,就两国立法交流、新能源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驻厄使馆经商参赞陈峰等参加。

  陈大使积极评价卡在担任议长期间,为推动中厄两国立法机关交流合作做出的积极努力,希卡作为国民议员,继续关心推动两国立法机关和党际交流。

  卡表示,很高兴能在担任议长期间为中厄两国立法机构和政党交流贡献绵薄之力。今后愿与中方共同努力,深化两国各领域的立法交流与合作。我本人很钦佩中国经济发展,特别是中国新能源和电动汽车发展走在世界前列,厄方希学习中方先进经验,加强双方在电动汽车等领域的互利合作。

  陈大使表示,中国汽车产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飞速发展,将鼓励两国企业在以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厄经济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