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关于全面启动双向邮寄办理护照、旅行证的通知
2022-04-30 08:08

根据国内统一部署,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自2021年9月15日起正式启用“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在线办理功能,为在厄同胞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领事服务。

为进一步降低公众健康安全风险,提高工作效率,经与厄当地快递公司沟通协调,现将申办护照、旅行证业务材料递交和相关证件领取方式调整为双向邮寄。为保证材料和证件运输安全,目前仅通过InExpressDHL两家快递公司进行双向邮寄。具体操作方法详见我馆最新更新的《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关于“中国领事”APP护照、旅行证业务的使用说明》

如有疑问,请通过我馆领事证件服务邮箱quito@csm.mfa.gov.cn或在电话咨询时段(周二、周四上午09:00-12:00,下午15:00-17:00)拨打02-2433407咨询。

                                                     驻厄瓜多尔使馆

                                                     2022年4月29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