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使领馆提醒旅厄同胞谨慎对待有关商业包机回国信息
2021-05-13 09:44
  近日,在旅厄同胞中疯传关于国内某旅游公司将组织自厄始发的商业包机回国并已开始揽客售票的消息,引发广大在厄同胞高度关注,纷纷向使领馆求证。 
  据悉,目前有关航班仍存在技术问题悬而未决,近期能否执飞面临较大变数。鉴此,驻厄使领馆郑重提醒全体在厄同胞对有关航班信息保持高度警惕,增强辨别能力,在确保其真实性前务必保持谨慎、冷静、克制,切勿贸然支付票款,防止上当受骗并导致个人财产遭受不必要损失。 
  近期,新冠疫情仍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蔓延,新增确诊病例与死亡人数已连续10周持续增长,包括乘坐包机在内的国际旅行仍存在较大感染风险。驻厄使领馆再次提醒在厄同胞继续恪守“非紧急、非必要、不旅行”原则,谨慎安排国际旅行。如确有特殊困难或紧急情况,可向所在机构、侨团及使领馆求助,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大家的合理诉求提供必要协助,为大家排忧解难。 
  厄瓜多尔紧急求助电话:911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  
  驻厄瓜多尔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993977225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0959700792 


                              驻厄瓜多尔使馆 
                              驻瓜亚基尔总领馆 
                              2021年5月13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