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出席厄华侨华人联合会第十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2021-09-19)
2021-09-21 04:03

  2021年9月19日,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应邀出席厄瓜多尔华侨华人联合会第十九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陈大使发表致辞,祝贺华联会理事会顺利换届,对该会自成立以来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陈大使表示,华联会成立于中厄建交之际,长期致力于支持祖国建设、维护旅厄侨胞利益以及促进中厄友谊。特别是在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叠加的背景下,华联会积极配合使馆将党中央对海外中国公民的关心落到实处,在发放“健康包”和“春节包”、实施“春苗行动”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陈大使向华联会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华联会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继承优良传统,不断开拓创新,在建设美丽中国和美好家乡、融入当地社会、促进中厄友好、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中国驻厄使馆将继续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全力践行“外交为民”理念,支持华联会开展工作,为全体旅厄侨胞服好务,为维护其合法权益保驾护航。 
  华联会第十八届理事会会长徐涛、新任会长李永星分别致辞,表示华联会将在使馆指导下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扬奉献担当精神,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推动和谐侨社建设,积极融入当地,助力中厄关系更上层楼。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