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就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发表署名文章
驻厄瓜多尔使馆
2021-10-28 06:32

    2021年10月27日,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之际,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在厄主流媒体《电讯报》发表题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倒计时100天》的署名文章。

    陈大使表示,今天,北京2022年冬奥会迎来倒计时100天。日前,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种从希腊抵达北京,奥运之火再次拥抱北京。100天后,奥运圣火将再度在北京这座“双奥之城”熊熊燃起;100天后,各国冬奥健将参与15个奥运项目的精彩角逐。

    陈大使指出,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北京冬奥会的筹办步伐一刻也没有停歇,各项筹办工作顺利推进。“相约北京”冬奥测试赛已在北京、延庆赛区展开,各国参赛选手均对北京冬奥会测试赛场馆质量、比赛环境、后勤保障的高水平“点赞”。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已发布了第一版《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防疫手册》,有助于涉冬奥人员为前往和抵达中国、参加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做好准备。可以说,6年多的筹办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

    陈大使说,为世界奉献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这是中国对世界的承诺。我们完全有信心和能力兑现这一承诺。“一起向未来”口号是中国人民向世界各国人民发出的在奥运旗帜下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邀约。我们欢迎包括厄瓜多尔运动员在内的各国运动员满怀希望奔赴中国,同心筑梦向未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