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卡尔奇省省督马丁内斯
2022-05-12 05:52

    5月11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卡尔奇省省督马丁内斯,并与对方就深化两国地方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使馆经商参赞陈峰在座。

    陈大使表示,厄瓜多尔是中国在拉美地区的重要伙伴,地方合作是中厄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卡尔奇省地理位置特殊、农牧资源丰富、自然条件优越,与中方有关省市在农业、旅游、文化等领域合作前景广阔,商签自贸协定更将为中厄地方合作带来新的机遇。中国驻厄使馆愿发挥桥梁作用,推动更多中国企业赴卡投资兴业,促进该省与中方在现代农业、人文交流、经贸发展等领域的互利合作,为中厄关系发展增添助力,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马表示,卡尔奇省督府愿与中国驻厄使馆加强沟通、相向而行,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进一步深化双方省市间的务实合作,为两国人民增添福祉的同时,也为中厄友好关系注入新的内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