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出席厄瓜多尔中资企业商会年会
2023-03-03 16:30

3月2日,厄瓜多尔中资企业商会举行2023年领导层会议,陈国友大使应邀出席并讲话,使馆经商参赞陈峰、商会会长杨华及10家副会长单位负责人参会。

陈大使首先听取了商会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计划以及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商会以及各企业工作,赞赏其为中厄经贸合作所作贡献。同时,陈大使围绕当前国际、地区和驻在国形势以及中厄双边关系分析了我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大家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规范生产经营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做好风险防范,确保项目人员安全,也要求商会进一步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在增强中资企业凝聚力、强化行业自律和公共外交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承诺驻厄使馆作为中资企业的坚强后盾,将全力帮助各企业牵线搭桥、排忧解难,共同推动中厄务实合作和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行稳致远。

杨华会长代表在厄中资企业对使馆长期以来的关心、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商会将积极发挥应有作用,继续指导在厄中企及时分析研判国际和厄瓜多尔的政治经济形势,认真落实国内和使馆关于人员安保和项目建设的各项要求,进一步讲好中国企业故事,树立中国企业良好形象,为促进中厄经贸合作提质升级贡献自身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