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出席三方安全联席会议
2023-05-30 23:05

5月30日,驻厄瓜多尔使领馆举办“驻厄使领馆—厄国家警察—旅厄侨团”安全联席会议。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厄国家警察第八警区司令比利亚罗埃尔将军出席并致辞。

陈大使表示,驻厄使领馆高度重视在厄中国公民安全问题,感谢厄方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治安、保障公民安全所作努力,愿以落实使馆与厄内政部签署的双边安全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领域合作,切实保障中国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

比强调,厄警方愿继续与使领馆、旅厄侨团相向而行,营造良好安全环境,保障中国公民安全。

厄反凶杀失踪调查局(DINASED)、反绑架勒索行动局(UNASE)警员结合案例,讲解了安全案件的防范和应对策略。

会后,陈大使和比向侨团代表赠送联合印制的《在厄中国公民安全手册》。

会前,陈大使与侨团代表就安全问题进行简短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