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就台湾地区选举结果发表严正声明
2024-01-17 05:12

2024114日,针对台湾地区选举结果,厄瓜多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等旅厄侨团发表严正声明,重申支持祖国统一大业,反对“台独”分裂行径。

厄瓜多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声明中表示,海峡两岸都是中国人,血浓于水,打断骨连着筋,我们要和平、要交流、要合作、要发展,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这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的心愿,我们坚决拥护支持国家反“独”促统,绝不承诺放弃使用武力,保留采取一切必要措施的选择,这针对的是外部势力干涉和极少数“台独”分裂分子及反华外部势力,绝非针对广大台湾同胞。

厄瓜多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强调,祖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实现祖国统一的时与势始终牢牢掌握在我们手中,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实现祖国统一的决心坚如磐石,不会因任何人、任何势力、任何国家而改变,我们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绝不为任何形式的‘台独’势力留下任何空间。

厄瓜多尔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呼吁海峡两岸的中国人携手共谋复兴之路,创造一个繁荣、安宁、和谐的未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