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林大使主持召开在厄中资企业安全形势座谈会
2019-03-08 01:29

  3月7日上午,王玉林大使在使馆主持召开在厄中资企业安全形势座谈会,就企业合规经营、安全防范等方面提出要求。

  王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亲自关心和共同推动下,中厄投资、承包工程等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许多由中资企业承建的项目为厄社会经济发展和2016年厄“4·16”地震灾后重建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各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遵守中国尤其是厄当地相关法律法规,加大安全工作投入力度,加强对项目的安全风险排查,分析研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同时做好应急处置。

  在座中资企业代表均表示,将严格遵守有关规定,抓好落实,增强防范意识,加强机构和人员安全管理,不断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加强安全管理和教育培训,遇突发事件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

  驻厄使馆经商参赞吉小枫及在厄主要中资企业负责人等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