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友大使会见厄瓜多尔经济和财政部长马丁内斯
2019-08-09 06:14

  8月8日,陈国友大使会见厄瓜多尔经济和财政部长马丁内斯,就加强两国务实合作交换意见。我馆经商参赞陈峰等参加。

  陈大使表示,厄瓜多尔是中国在拉美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两国在石油、电力、矿业、通讯和基础设施等各领域保持密切合作,成果丰硕。中国政府一贯要求在厄投资兴业的中国企业尊重厄法律法规,依法合规经营,助力厄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中方愿与厄方一道,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深挖合作潜力,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马丁内斯表示,厄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厄经济发展潜力巨大,机遇众多,始终向中国投资者敞开大门。厄方将继续努力,进一步改善投资经营环境,切实保障中国投资者的合法权益,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厄拓展业务,实现互利双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