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林大使为2017年厄瓜多尔赴华奖学金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2017-08-11 10:34

  8月10日,王玉林大使在使馆为2017年厄瓜多尔赴华奖学金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厄高等教育科技创新副国务秘书庞塞,2017年厄赴华奖学金生及其家长等出席。

  王大使在致辞中首先向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中厄双边关系特别是人文领域交流合作情况,以及中国地理、历史概况等,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勤奋进取的精神,学成之后报效祖国,为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同时,他也希望他们充分利用在华学习生活的机会,更多地感受中国的变化发展,更多地了解中国的灿烂文化,成为中厄友好的使者。

  奖学金获得者代表纷纷发言,衷心感谢中国政府以及驻厄使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他们将珍惜赴华学习的宝贵机会,在勤奋学习的同时,不断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将来为厄中关系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