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使馆举行2018年春节招待会
2018-02-07 11:10

  2月6日晚,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王玉林在基多举行2018年春节招待会。使馆全体外交官、驻厄中资机构、华侨华人及汉语教师代表等共200余人应邀出席,共贺新春。

  王大使首先代表中国驻厄使馆向来宾致以新春问候。王大使表示,2017年,我们胜利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中国外交取得一系列新的重要进展。

  王大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厄关系取得了新发展。两国政府、议会、政党、军队和地方等交往全面开展。中厄务实合作给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双方人文交流硕果累累,进一步夯实了中厄人民的友谊。

  王大使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为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实现中国梦而继续奋斗,为创造人民更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王大使代表使馆感谢在厄同胞给予的宝贵支持与帮助,鼓励大家以忠诚的赤子之心,撸起袖子加油干。王大使表示,使馆将在十九大精神引领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中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坚定维护我在海外的利益,坚定维护在厄华侨华人的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招待会现场节日气氛热烈,来宾们相互致以新春祝福,并欣赏了华人华侨联合会女子合唱团、思源中国语学校师生和汉语教师代表献上的舞狮、少林拳、合唱和舞蹈表演等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