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使馆举办《中国故事2017》图片展
2018-03-02 05:33

  2月28日,由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和厄文化之家联合举办的《中国故事2017》图片展在厄文化之家国家剧院揭幕。中国驻厄大使王玉林、厄文化之家主席卡米罗·雷斯特雷波分别致辞,使馆主要外交官及厄外交部、文化部、议会代表及各界友人近150人出席了开幕式。

  王大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2017年我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强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相信本次图片展将为厄民众开启一扇了解中国的窗口。中国人民愿与厄人民一道,加深相互了解,真诚合作,互学互鉴,共同发展,为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打造中拉命运共同体做出积极贡献。开幕式前,王大使还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

  开幕式上,嘉宾们还欣赏了华侨华人联合会、孔子学院、思源中国语学校、厄少林禅协会带来的歌曲、舞蹈、民乐演奏和中国功夫等精彩表演。该图片展还将陆续前往瓜亚基尔、安巴托、昆卡等厄主要城市巡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