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林大使为2018年厄瓜多尔赴华奖学金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2018-08-09 09:17

  8月8日,王玉林大使在使馆为2018年厄瓜多尔赴华奖学金生颁发录取通知书,厄外长顾问、前副外长苏亚雷斯,外交部规划总协调员、前驻华大使博尔哈,高等教育科技创新国务秘书处奖学金协调司司长阿里萨加,2018年厄赴华奖学金生及其家长等出席。

 

  王大使首先向49名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简要介绍了中厄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情况,以及中国概况、当前发展成就等,鼓励他们充分利用赴华留学的宝贵机会,勤奋进取,学有所成,同时切身感受中国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现代化成就,成为中厄友好的使者。

 

  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学员纷纷感谢中国政府以及驻厄使馆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在华留学期间将认真学习,深入了解中国,为增进厄中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