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林大使出席“2018厄瓜多尔海报双年展”开幕式并致辞
2018-11-08 05:45

  11月6日晚,王玉林大使应邀出席在厄文化之家举办的“2018厄瓜多尔海报双年展”开幕式并致辞。厄文化和遗产部部长佩雷斯、厄文化之家主席古斯曼及来自30多个国家的艺术家、嘉宾和厄文化届友人共300余人出席。

  王大使在致辞中祝贺本次双年展成功举办,并相信该展将为世界各国海报设计师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成为各大洲不同民族、不同文化之间沟通的桥梁。王大使表示,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中国的海报设计早在1000年前的宋朝就已出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在艺术创作领域有了长足进步。本届组委会邀请中国以主宾国身份参展,且本次参展的800幅海报作品中有160多幅来自中国,充分表明中国的海报设计水平得到了国际专业人士的肯定和认可。中国人民愿与包括厄在内的世界各国人民一道继续努力,加强了解,增进互信,交流互鉴,共同捍卫人类和平,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开幕式前,王大使接受了厄当地媒体的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