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林大使会见厄瓜多尔文化和遗产部部长佩雷斯
2019-01-27 08:40

  1月25日晚,王玉林大使在使馆会见厄瓜多尔文化和遗产部部长劳尔·佩雷斯,双方就近年来两国文化交流及未来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

  王大使首先介绍了莫雷诺总统去年12月成功访华相关情况并表示,中厄建交近40年来,双边关系取得长足发展,中国视厄瓜多尔为“一带一路”建设不可或缺的伙伴,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加强发展战略对接,进一步深化包括人文交流在内的各领域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佩雷斯感谢王大使介绍有关情况并表示,厄政府高度重视厄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对当前两国文化交流取得的成果感到满意。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为厄中关系发展提供了历史机遇,厄文化和遗产部愿继续同中方加强合作,不断深化两国人文交流,增进两国人民传统友谊。

  使馆政务参赞屈浔及厄文化和遗产部国际合作司司长维利亚戈麦斯等参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