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林大使出席思源中国语学校新春晚会
2019-02-17 23:15

  2月16日,王玉林大使夫妇应邀出席厄瓜多尔思源中国语学校举办的2019新春晚会,与该校师生、家长、厄文化和遗产部官员、华侨华人和驻厄中资机构代表等共3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乙亥猪年新春佳节。

  王大使在致辞中首先代表驻厄使馆向与会嘉宾致以新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表示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佳节,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春节民俗寄托着中华民族的文化信仰,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王大使强调,透过春节,世界可以感知中国文化,体味中国精神。中国愿通过举办“欢乐春节”等活动,传播中国文化,与包括厄瓜多尔在内的世界各国加强相互了解,加深友谊。王大使还积极评价了思源中国语学校近年来为传播中华文化、促进中厄人文交流所做的贡献,鼓励该校师生继续为促进中厄友好深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晚会持续2小时,嘉宾们欣赏了该校师生自编自排的舞蹈、武术、演唱、朗诵等具有浓郁中华特色的文艺表演,共度难忘新春佳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