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使馆举办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2019-08-09 10:40

  8月8日,中国驻厄瓜多尔使馆举办2019-2020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中国驻厄大使陈国友,厄高等教育、科技和创新副国务秘书卡里略,外交部规划和战略管理总协调员、前驻华大使博尔哈等政府官员,54名中国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及家属等约160人出席。

  陈大使首先向厄奖学金获得者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两国友好的民意基础来自人文交流,两国友好的未来则寄望于青年一代,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明年将迎来中厄建交40周年,希望学生们作为这一重要历史时刻的见证者,把握好赴华留学的宝贵机会,更多地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结识更多的中国朋友,为深化中厄关系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卡里略对中国长期以来对厄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厄留学生学成归来后积极致力于厄国家建设和厄中友好事业。

  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在发言中向中国政府和驻厄使馆表示真挚谢意,感谢中国成为自己的伯乐,强调作为中国这一世界强国的留学生倍感骄傲,定将努力学习、不负韶华,为推动厄繁荣发展、增进厄中友好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陈大使为奖学金获得者代表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并同奖学金生及其家属亲切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