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友大使拜会厄瓜多尔总检察长萨拉萨尔
2019-07-03 09:12

  7月2日,陈国友大使拜会厄瓜多尔总检察长萨拉萨尔。厄总检察院国际关系局长卡兰科等参加会见。

  陈大使表示,厄总检察院作为厄五权机构之一,在捍卫司法权威和法律尊严、打击腐败等罪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厄检察和司法合作是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有机组成部分。近年来两国检察机关保持密切沟通,加强司法协助,取得丰硕成果。中方愿同厄方共同推动两国检察和司法合作走深走实。目前,不少中资企业在厄投资兴业,中国政府将继续对此给予鼓励和支持。希厄方为包括中资企业在内的外资企业营造客观、公平、友善、安全的营商环境。

  萨表示,厄总检察院以及她本人十分清楚厄中关系的重要性,希同中方进一步加强对口交流,推动落实双方达成的重要协议,通过两国检察机关的友好合作为深化厄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新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