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友大使会见厄瓜多尔国防部长哈林
2019-07-24 12:15

  7月23日,陈国友大使会见厄瓜多尔国防部长哈林,双方就中厄两国两军友好合作关系进行了友好交谈。厄国防部副秘书德鲁埃特退役中将、国防部国际关系局长安德烈斯,我馆国防武官屠法超等陪同活动。

  陈大使表示,2016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厄进行国事访问,中厄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18年莫雷诺总统访华,两国元首达成多项共识,并见证双方签署“一带一路”合作文件。两军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与厄方共同努力,推动双方在包括军事国防安全在内的各领域友好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哈林表示,两国领导人将两国安全领域合作提升至一个新水平。中国国力越来越强大,中国军队现代化建设成就斐然,愿进一步增进两军友好合作关系。衷心感谢中方向厄方提供的无私援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