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友大使会见厄瓜多尔人权国务秘书查孔
2019-08-20 09:43

  8月19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会见厄人权国务秘书查孔,就两国人权事务合作等议题交换意见。厄人权国务秘书顾问科沃等在座。

  陈大使表示,中厄是全面战略伙伴,建交39年来在包括人权在内的各领域开展了密切的双多边交流合作,成果丰硕。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中国在人权领域取得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中方愿同厄方就维护人权、保障妇女权利、保护弱势群体、促进多民族多文化交流等进一步深化合作,并在国际人权事务中继续保持协调配合,维护好发展中国家的共同利益。

  查表示,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厄方十分赞赏中国在扶贫攻坚、妇女事业等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愿同中方就人权、民族事务等开展更多合作,不断丰富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