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访问厄第三大城市昆卡
2019-09-01 01:24

  8月29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访问厄第三大城市昆卡市,其间分别会见阿苏艾省省长佩雷斯和昆卡市市长帕拉西奥斯。

  会见阿苏艾省省长佩雷斯时,陈大使表示,阿苏艾省高度重视发展绿色经济和生态经济,这与中国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中方愿推动阿苏艾省同中国相关省区市交流与务实合作。佩表示,阿苏艾省希在农业、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同中国开展更多合作。

  会见昆卡市市长帕拉西奥斯时,陈大使表示,昆卡市不仅是著名的历史、文化、艺术之都,而且在政治、经济等方面也具有全国性重要影响。中方愿推动该市与中国地方省市的交流合作,鼓励中资企业积极参与该市的创新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帕表示,中国既是千年文明古国,也是现代化建设楷模。中国政府关于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等治国理念令人印象深刻。明年是厄中建交40周年,也是该市独立200周年,该市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两国地方合作和文化交流,助力厄中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厄瓜多尔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